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2008-10-16 09:4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6月18日下午,由西安工业大学工会组织召开的学校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会议在金花校区举行。党总支书记、教代会代表组长、基层工会主席、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房务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近70人参加了会议,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副校长陈俊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徐雪芹主持。

   丁副书记首先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校务公开会议,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决策的会议,是落实学校公开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他对开好此次会议提出了要求。保卫处、国资处、后勤集团的负责人分别对学校校园、家属区停车位收费、冬季取暖费补贴、家属区物业管理与收费等情况的现状、调研情况及改革措施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对职能部门提出的有关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讨论意见进行了大会汇报。陈俊斌副校长在讲话中通报了学校有关工作,对大家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学校管理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认真考虑,进一步完善方案。他还对1#、2#高层住宅楼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启动3#高层住宅楼建设的相关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