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管理干部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2008-10-16 09:3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进一步做好“三育人”工作,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职业素质,校工会在今年开展了教职工岗位练兵活动,该项活动已在工业中心、校医院进行,由校工会、组织部、人事处联合开展的管理人员岗位技能练兵活动于4月份开始,6月中旬对全校科级干部和党群、行政机关的工作人员以及其它单位部门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基层工会主席进行了集中培训。

   6月17日、19日,培训邀请人文学院院长冯希哲教授分别就“公文的写作”和“调研报告的写作”进行了两次专题讲座。冯教授从法定公文种类、公文基本常识、常用公文格式及基本要求以及调研基本、常识调研报告例文、调研报告写作、应用文技术规范、如何提高调研报告水平的改善途径等方面,对这两种机关常用文体的写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200余名管理干部和人员听取了讲座,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有很大帮助。

   在此次集中培训结束后,要求科级干部结合本岗位工作,撰写调研报告一篇,校工会、组织部、人事处将评选出优秀调研报告,并进行奖励。

   此次培训,各部门单位进行了认真组织和动员,参加培训人员思想重视,到场率高,大家认真听讲做笔记。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推动我校管理水平上台阶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巩固本次岗位练兵成果,6月18日,学校党校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提高公文质量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管理岗位人员的公文写作水平和我校公文整体质量,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提出相应措施,并进行公文制作质量评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