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校务公开工作会议召开
2008-10-16 09:2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深入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务公开和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 5月28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校务公开工作会议在金花校区培训中心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推进学校校务公开及二级教代会工作,进行校务公开与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经验交流。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及党总支书记、各院(系)、部门行政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组长、学校行政督察组组长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简林根主持。

   校长刘江南首先讲话,他从关于学校推行校务公开、完善教代会制度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校务公开的主要内容和正确处理党政工的关系,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努力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四个方面谈了学校校务公开的情况及实施效果。

  西安工业大学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校办主任李智军报告了学校校务公开及二级教代会工作情况。他从我校校务公开工作情况、认真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保证校务公开落到实处和我校推行校务公开、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取得的良好效果三方面回顾总结了我校推行校务公开二十多年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忠、外语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刘改玲、人事处处长张弘分别在会上就推进校务公开,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情况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赛云秀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校务公开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首先要充分认识校务公开与二级教代会的重要性,必须从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校务公开与二级教代会工作的重要性。他说,校务公开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只有把握重点,狠抓落实,才能取得成效。因此,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在方法创新上下功夫;要在增强实效性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不断增强校务公开和二级教代会制度的实效性,要完善领导及各种机制,加强监督。他最后说,校务公开和二级教代会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本工作,也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研究新问题,开展新探索,总结新经验,不断推动学校校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发挥校务公开工作推动学校改革、稳定和发展的作用。

   在此次会议上,学校党委还下发了《西安工业大学校务公开实施办法》和转发校工会《西安工业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