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西安工业大学师生积极为灾区捐款
2008-10-15 15:0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西安工业大学广大师生的心,这场灾害突如其来地震灾害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向灾民伸出热情援助之手,纷纷解囊相助,为灾区捐款,为灾区抗震救灾,恢复生产自救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捐款活动正在进行中,在捐款活动中大家表现出空前的热情和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心,一位离退休教师捐出1000元,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许多年轻教师虽然收入不多,自身负担也很重,但是他们也是慷慨解囊,表示这些钱虽然自己也很需要,但是送到灾区可能救助一条生命。还有许多教师已经在第一时间通过银行自行进行了捐款。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团委将举办“心手相连  凝聚人心  传递爱心”师生“红歌赛”活动,表达与灾区的同胞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的热切心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