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领导与后勤集团、工业中心领导就工会工作进行商讨交流
2008-09-18 10:2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开学伊始,校工会主席徐雪芹与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正利就集团工会工作进行了商谈。徐主席指出,随着学校发展,后勤集团的工作任务重,外聘职工增加,工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应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希望集团能为工会主席开展工作进一步创造条件。总支书记、总经理刘正利就如何支持工会工作谈了集团做法与打算。校工会与后勤集团决定就贯彻《劳动合同法》先行一步做好学习培训工作。

    我校工业中心工会于上学期成立。开学后,工会主席徐雪芹、副主席王贵祥到工业中心与中心主任马保吉、副主任宁生科、工会主席王文峰就新工会如何围绕本单位的中心任务,进行职工教育培训和开展维权与工会活动进行了交流与商讨。徐主席要求新工会要以全新的面貌开展工作,制定工作计划与目标,围绕建设一流重点实验室,动员组织职工投身中心建设与发展;要做好职工教育,提高自身素质以进一步适应工作需要;要结合中心实际做好维权工作和开展好工会活动,并要求工业中心给工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中心主任马保吉就校工会对工业中心的支持和对工会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共同做好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