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全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3-01-09 10:0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1月19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倪健民,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大成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健民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教科文卫体各级工会要按照全国总工会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在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凝聚力量跟党走,建功立业绘蓝图”的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做继续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的时代先锋,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行动楷模,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倪健民强调,教科文卫体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相结合,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条道路所涵盖的中国工会的历史使命、本质特征、政治保证、理论指导、基本职责等重大问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深刻认识本产业在国家改革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作用,在教育、科技、卫生、文化、体育各系统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教科文卫体事业科学发展作贡献上来。要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扎实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推进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座谈会上,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大成,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炳林,十八大代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所长傅小兰,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毛卫平,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葛振江,文化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何晓娟,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国平,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史利国,北京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杰,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石秀印,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教科文卫体事业科学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十八大代表、候补中央委员、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十八大代表、候补中央委员、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作了书面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教科文卫体事业的发展事关人民福祉和国家未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有着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广大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一定要以十八大报告为行动纲领,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万明东主持会议。全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摘自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