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全省基层工会干部培训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6-09 09:2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5月10日下午,全省基层工会干部培训工作座谈会召开。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人选王军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主持,陕西工运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院长陈建树出席。

王军指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抓住全国总工会把我省确定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试点省市之一的契机,切实扛起培训责任,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力争在今年9月前实现对县(市、区)总工会、乡镇(街道)工会干部以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县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专职工会干部培训的全覆盖,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培训目标任务。

王军强调,要把握培训需求,创新培训内容,依托陕西工会院校培训阵地,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打造陕西工会干部培训精品课程、品牌课程。要改进培训方式,实现精准化培训,综合运用讲授式、研究式、案例式、互动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不断增强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做好示范引领,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培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培训保障,合理统筹培训,避免多头调训、重复培训、频繁参训,让更多基层工会干部接受培训,不断提升培训质量。

会上,十一市(区)总工会汇报了基层工会干部培训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各市(区)总工会分管培训工作的领导,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西安市职工大学负责人,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