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教师线上培训
2020-06-02 15:5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素质和技能水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充分利用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果,依托“青教赛APP”平台,启动教师线上培训。平台将历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共计448个获奖视频,以及优秀选手巡讲视频精心编辑制作,向广大教师免费开放全部内容。

  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迄今已举办四届高校赛事,两届中小学赛事,推出了一批青年教学名师,受到广泛的社会关注,品牌效应日益凸显。2019年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直播期间,在线观看人数累计250余万,观看直播及回看点击量超1500余万次。本次青教赛相关培训视频的上线,有效弥补了观看时间受限的不足,有助于广大教师不断反复学习,提升教学理念,借鉴先进的教学方法,有效拓展了教师技能培训新平台。

                                                   

                                                                    “青教赛App”可扫描二维码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