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致全国各族职工的慰问信
2020-01-03 17:3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全国各族职工同志们: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的一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国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一年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加强战略谋划,增强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改革开放迈出重要步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深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一年来,全国各族职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支持参与改革开放,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广泛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参加“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宣传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了工人阶级新风采新作为。

  在全国广大职工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标尺和长期任务,着眼发挥工会组织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部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认真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忠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新的一年,全国各族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劳动引领社会风尚、以奋斗谱写时代乐章、以奉献成就伟大梦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祝全国各族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华全国总工会

  2020年1月1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