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全总学习贯彻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
2008-10-07 12:0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0月6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书记处关于中国工会十五大筹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等中央书记处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广大工会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书记处的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科学组织、周密安排,齐心协力、严谨有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中国工会十五大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广大职工、工会干部的期待。
 
     孙春兰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关于中国工会十五大筹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她指出,今天上午中央书记处召开会议专门听取工会十五大筹备工作的汇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十五大的各项筹备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等中央书记处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工人阶级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主力军作用和工会十四大以来中国工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这是对全国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的鼓舞和鞭策。中央书记处对工会十五大报告稿、工会章程修正案等会议文件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主要文件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会十五大的高度重视,对全总和各级工会组织寄予厚望。
 
     孙春兰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全总党组、书记处和全总机关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等中央书记处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集中精力,高质量地做好中国工会十五大的各项筹备工作。她要求全总党组、书记处领导同志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工会干部在党中央领导下,讲大局、讲团结、讲协作,按照工作分工,进一步落实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会十五大报告稿、工会章程修正案等会议文件,切实做好各项人事工作和会务工作,要做好宣传工作,突出对工人阶级的历史性贡献、五年来工会所取得的成就的宣传,确保工会十五大的圆满成功,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乔传秀、徐振寰、徐德明、张鸣起、张秋俭、陈荣书等全总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摘自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