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何力克会见澳大利亚昆士兰教师工会代表
2008-10-07 12:0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9月28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何力克在北京会见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师工会荣誉副主席莱内特·帕特里夏·温奇女士为团长的昆士兰州教师工会和独立教育工会代表团。上海市教科工会主席夏玲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工作部部长陈志标陪同会见。
 
     何力克向客人介绍了当前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以及教育系统的基本情况,赞扬了对方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解答了客人关心的问题,表达了发展两国教师组织关系的愿望。何力克说,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十分重视国际合作和交流,希望进一步发展与澳大利亚教师工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意与昆士兰州教师工会组织的朋友一道为推动中澳两国教师工会关系的发展共同努力,并祝昆士兰州的朋友在中国的访问圆满成功。
 
     夏玲英介绍了上海市科教工会于2002年以来与昆士兰州教师工会和独立教育工会缔结友好工会关系、进行隔年互访交流的情况。
 
     莱内特·帕特里夏·温奇女士以及昆士兰州独立教育工会主席安德鲁·埃尔芬斯通、总书记特里·伯克分别介绍了两大教育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主要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赞赏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取得的成绩。他们提到了共同关心的问题,表达了昆士兰州和澳大利亚教师工会进一步发展与上海市科教工会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师工会和独立教育工会代表团是应上海市总工会和市科教工会的邀请于9月21日至30日访问我国的。(摘自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