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协会系列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2020-01-02 16:2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19年岁末,我校举办了迎新春教职工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邀请陕西省大学生创业明星、陕西省妇联三秦巾帼创业导师、央视新闻联播及央视经济频道访谈人物、陕西富平县柿子红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代倩女士做了有关“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对接农业产业扶贫策略”的主题报告。全校教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倩女士与参会教师围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和方向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如何转化成现实生产力两个内容,共同展开了创新创业思维模式的头脑风暴,探讨了创新创业思维在高校教师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中的重要性,针对个别创意,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策略。

经过本次沙龙活动,在场教师对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创新自己的工作理念、调整自己工作模式,在新学期更好的为西安工业大学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教职工创新创业协会承办。

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创新创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7月3日,协会成员120人,是西北地区高校中首成立教职工创新创业的协会。协会的宗旨:激发和促进全校教职工创新创业热情,将有双创兴趣爱好的老师凝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提升我校教师面对双创教育、“互联网+”指导以及在自身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储备、经验积累、社会见闻等,使广大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提出新思路、新方法、新策略,从而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建设创新型高校贡献教师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