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协会系列活动>>正文
“小树苗”家长育儿课堂助你开启早期幼儿教育
2019-12-25 11:2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24日下午,“小树苗”家长育儿课堂活动在4楼307举行。本期讲座主题为“0-6岁科学育儿指南”,主讲嘉宾姚黎老师美国加利福尼亚资深幼儿教育专家在美国多所学校从事早期教育教学工作20余年。校工会副主席周晔出席20多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姚黎强调了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尤其是0-6岁这一时期的教育行为对幼儿的成长极为重要。幼儿期的教育也被称为根系教育,除了由幼儿教师来承担以外,父母同样是重要的观察者和引导者。姚黎对0-6岁早期幼儿成长的特征和教育重点分阶段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对待孩子要做到“宠而不娇,严而不罚”。她在分享专业知识、传递教育理念的同时,还结合了自己丰富的幼儿教育经验,穿插了很多真实的案例,帮助各位父母更好的理解各个阶段幼儿的成长特征和教育内容。讲座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就日常幼儿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向姚老师踊跃提问互动。

“小树苗”育儿协会旨在拓展教职工的育儿理念,丰富教职工的育儿知识,增进教职工亲子关系。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开展了4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育儿活动,有育儿沙龙、亲子运动,亲子DIY和育儿课堂,共同帮助西安工大的“小树苗”们更加茁壮快乐地成长。

文:李艳     图:郭怡     审核:周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