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协会系列活动>>正文
我校乒协举办师生乒乓球团体友谊赛
2019-12-16 15:0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月13日晚上7点,我校乒协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办师生乒乓球团体友谊赛,本次比赛由乒乓球协会主办,体育学院、校乒乓球队共同承办。

双方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男双的团体友谊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不时地传来一阵欢呼声、鼓掌声,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有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师生们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最终学生组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约定要继续把乒乓球这项运动加入到师生交流活动中,定期相约进行乒乓球的切磋,保持训练强度和交流!这次友谊赛不仅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展现了师生们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也是学校师生关系的良好展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