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协会系列活动>>正文
2016年度我校教职工与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2016-12-19 15:4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月24日,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动感健身杯”教职工与校友羽毛球联谊赛第四季比赛在金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参赛队员为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教职工和来自西安地区的近20位校友。

经过七场精彩激烈的比拼,校友队以4:3的优势胜利捧得奖杯。教职工与校友羽毛球赛由校工会与校友总会共同举办,通过搭建比赛这种交流平台,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有助于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感情,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宣传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校工会副主席曲敏、庞秋红,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参加了本次活动,动感健身俱乐部为本次活动提供友情赞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