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协会系列活动>>正文
庆祝建校六十周年师生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2015-04-20 16:0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4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团委共同举办的庆祝建校60周年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未央校区图书馆工会活动室举行。

     本次友谊赛是由我校乒乓球协会教职队对阵本科生学生代表队。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紧张激烈。选手们奋勇拼搏,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整个过程中,大家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之中,经过五场激烈角逐,教职工队最终获胜。

    通过师生乒乓球友谊赛搭建了师生交流的桥梁,赛出了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也为庆祝建校60周年活动增添了喜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