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协会系列活动>>正文
庆祝建校六十周年师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2015-04-19 11:2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4月14、15日,由校工会和团委、研究生院共同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篮球赛在未央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

    由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的教职工组成的教工队,分别和在校本科及研究生组成的学生队进行了两场精彩比赛。

    在与本科生的比赛中,年轻学生凭借出色的奔跑能力和灵活的突破频频得分,教职工队则凭借丰富的经验,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在落后的情况下第四节奋起直追,最终以51:50逆转险胜本科学生队。与研究生的比赛中,研究生队以逸待劳,教工队经过艰苦的比赛历程,最终仅差4分惜败给研究生队。

    通过师生友谊比赛,加强了我校师生的联系与沟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庆祝建校60周年献上了美好祝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