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协会系列活动>>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2014年教工篮协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5-01-15 16:3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15年1月10日,西安工业大学2014年教工篮协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校金花校区胜利召开。西安工大副校长刘建勋、西安工大工会副主席朱晋中及篮协会员等40余人参加了大会。

   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年终总结大会的序幕,三支队伍分别为:子校队、新秀队和老队员队。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新秀队摘得桂冠。随后还进行了个人项目争霸赛,通过比赛评选出了七个个人奖项。

   赛后刘建勋副校长、朱晋中副主席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王泽民代表获奖队员发言,篮协队长王鹏对2014年篮协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5年篮协工作的初步设想进行了展望。

   朱晋中代表西安工大工会致辞,对一直以来篮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篮协成为年轻的爱好篮球的职工之家。表示工会将一如既往,对篮协各项工作提供大力支持。

   刘建勋副校长对全体篮协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将篮球这项积极、健康的活动坚持下去让更多的教工参与其中,更希望大家能将篮球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齐心协力为西安工大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会在掌声、笑声、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