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育儿协会简介>>正文
“小树苗”育儿协会2018年下半学期工作计划
2018-09-14 16:4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小树苗”育儿协会是我校有幼儿的年青教职工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在校工会支持与女工委指导下自主开展活动。本协会积极贯彻“优孕、优生、优育、优教”的方针,给我校年青教职工提供一个育儿与教育子女的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开展专题交流、聘请专家讲座与指导、举办亲子活动,儿童用品民间调剂等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做到经验共享,不足与教训提前预防。快乐育儿,科学育儿,更好的培育健康、聪明的可爱宝宝。

 

协会主要负责人:会  长:周    86173042  

             副会长:乔    86173050  

             秘书长:郭    86173083

 

  开展活动

1. 美奥口腔知识讲座,邀请口腔医师来校进行儿童口腔护理知识。

适龄幼儿:0-6幼儿家长均可参加;

报名人数:50人;

计划时间:928日,16:00

2. 经验交流沙龙:备孕及产检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适龄幼儿:0-3岁;

报名人数:不限;

计划时间:10月。

3. 亲子活动,陶艺手工或DIY蛋糕制作。

适龄幼儿:3-6岁;

报名人数:20组;

计划时间:11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