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乒乓球协会简介>>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
2010-10-21 14:1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推动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特制定《西安工业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

第二条 西安工业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是为了更好的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所成立的社团,受西安工业学院工会领导。

第三条 西安工业学院乒乓球协会负责对本校教职工乒乓球各类活动进行组织和管理。

第四条 协会宗旨是丰富和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全民健身锻炼,提高健康水平。

第二章 协会任务

第五条 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做好以下工作:

1宣传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发展情况,丰富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

2参加有关乒乓球活动的对外交流。

3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协会每年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一次。

第三章 协会成员

第六条 参加西安工业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条件:

1 本校在校教职工。

2  遵守宪法、法律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

3 承认《西安工业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服从协会领导,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

4  履行乒乓球协会的各项义务。

第七条 协会成员享有的权利

1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2 监督协会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

3 向校工会及协会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第八条 协会成员必须履行的义务

1按时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执行协会的决议和决定。

2完成协会交给的任务。

第四章 组织机构、活动及管理

第九条 组织机构

 1本协会全称为:西安工业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协会设名誉会长一人、会长一人、副会长二人、秘书长一人兼管财务及委员数人。任期两年。

第十条活动

1依靠部门工会,通过各种形式,发动全校教职工广泛参与业余乒乓球活动。每年举行一次全校乒乓球比赛,并推动各部门举办经常性的邀请赛、对抗赛、擂台赛等,推进乒乓球活动在我校的广泛开展。

2组建教职工业余校乒乓球队,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业余训练,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比赛。

第十一条 管理   

1西安工业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由校工会管理。

2协会每学期初向校工会上交工作计划,经批准后按计划进行活动。年终上交年度工作总结,接受校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考核评定。

3每项活动均采取立项资助制度,并定期公布经费使用情况。

第五章 经费

第十二条 协会经费来源

1由校工会拨给协会部分活动经费,使协会能够正常运转及组织乒乓球活动。

2争取我校其它院系及个人赞助。

                                       2005年6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