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足球协会简介>>正文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与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进行足球友谊赛
2019-03-25 15:08 王亮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19年3月23日上午10点,在校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组织教职工同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足球队进行了 “建工立业”的足球友谊赛。


1C3A2


本次活动主题为“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精神”,旨在积极响应我校工会提出的“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提高”的全民运动口号,同时也为双方单位相互交流学习,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做出了贡献。



最终我校代表队以2比1的总比分小胜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足球队。赛后双方队员相互合影留念,增进了友谊。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

                                          图/文 孙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