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聚众智 汇众力>>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7-23 09:3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722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执行主席、校工会主席赵琼主持。


会上,校长雷亚萍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以“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为抓手,聚焦“追赶超越”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党建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学科专业实力得到明显提升、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军民融合工程推进扎实有力、人才工程建设呈现新貌、国际化工程初见成效,北信学院转设顺利完成。报告中介绍了本年度学校6项重点工作。报告强调,下阶段学校将加快推进校园三期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谋篇布局铜川研究院建设、启动编制“十四五”规划。

总会计师段小存作了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校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何春水、高巍两位同志分别作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议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办理情况的报告。

党委书记刘卫国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主要发展业绩,指出了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刘卫国强调,下一阶段全校上下要做好“一项规划”,即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一个追求”,即追求卓越的工程教育;探索“一条路径”,即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传承“一种精神”,即“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军工精神与“忠诚进取、精工博艺”西工品格。刘卫国希望各位代表要以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己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切实做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22日下午,各代表团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学校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各位代表紧紧围绕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心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