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聚众智 汇众力>>正文
我校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会议
2019-06-10 10:1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66日,我校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赵琼就六届二次教代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六届二次教代会召开时间、大会议题、筹备工作进程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对筹备领导小组下设的各个工作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就开好本次教代会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程序,有序稳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大会要围绕推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教代会提案工作,引导教职工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教代会凝聚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改革建设中,通过改革促进学校发展,通过学校发展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把这次教代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大会。

8DD3

六届二次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