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聚众智 汇众力>>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代表团长联席会议
2019-05-09 15:1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日前,校工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六届教代会代表团长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赵琼主持。


与会人员审议了新修订的《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两个办法进一步规范了教代会各项制度,职权与工作程序进一步明晰,同意这两个办法,建议报请学校党委同意后进行颁布。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晔就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及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方案进行了通报,结合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各代表团开展代表培训,尤其是对即将出台的两个办法进行认真的学习,全面提升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质量,为学校教育教学以及综合改革建言献策。

13DB2

联席会议还就启动六届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文、图:邓瑞祥 审核:周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