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5:0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011日,我校师生党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党支部跟随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书法学院等党组织师生党员,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军周参加了活动。

在王军周带领下,工会党支部随同师生党员约200余人参观了“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该展览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选用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同时加入音频、视频等多媒体现代化手段,呈现出立体、开放、现代的陕西。展览还选用不同年代的实物展品近400件,让师生们感受到了陕西70年发展巨变,并深深地为之震撼不已。70年砥砺奋进,国家发展成就巨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通过观展,工会党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不同时期的社会生活风貌,浓郁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奋斗追梦的决心。

工会党支部还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还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该博物馆坐落于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为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博物馆展出内容分为溯源、西迁、致远三部分,共展出照片、实物等2077件。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西迁的奋斗故事,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奋斗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媒体关注,被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日报》等媒体报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