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职工文体协会>>家装服务>>正文
菲尔豪林地板
2019-03-14 16:4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菲尔豪林地板西安工大报价

 

 

品牌系列

店面标价(元)

店面销售价

7折(元)

活动价

(元)

校区团购价(元)

1、多层实木

528

264

238

208

2、三层实木

728

509

364

327

3、新三层实木

568

398

284

238

4、私人订制(大板)

246

172

138

128

5、私人订制(小板)

179

125

118

110

6、镂   王系列

228

160

118

110

7、豪宅概念系列

256

179

128

120

8、无醛芯系列

368

257

148

130

9、大圆弧系列

176

123

109

90

10、高光系列

178

124

109

89

11、进口系列

328

230

128

120

 

注:以上价格均为包安装、包菲尔豪林专用加厚压条及防潮垫,均配加厚踢脚线。

联系人:苗德峰  13720603080


菲尔豪林地板服务承诺书

 

西安誉豪嘉业建材有限公司本着“一丝不苟 认真做事 本分做人,信誉为本 思路清晰 重在执行”的公司理念,优异的产品,诚恳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专门设立售后服务机,制定用户服务细则和相应的管理制度,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公司对本品牌地板做出以下承诺:

1、我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菲尔豪林品牌的木地板全部达到质监局抽检标准(注:本行业约80%以上的品牌均为产品送检),在甲醛释放量、基材密度、吸水膨胀率、表面耐磨方面遥遥超越其他品牌。

2、菲尔豪林品牌地板的安装技师均为工龄10年以上的公司长期固定技师施工,我品牌坚决拒绝在市场上找的流浪工给予施工。以保证安装技术的完善及使用售后的保障。
3 公司对产品在保期一年内实行无偿服务,保质期15年内对地板本身的质量问题实施全程维护、免费解决。对人为造成的问题实行终身有偿服务。
4 公司选派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为用户开展咨询服务,并根据用户需要,为用户延伸服务。
5 对用户反映的质量问题,于24小时内答复。原则3个工作日解决问题。
6、狠抓用户信息反馈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到行业内十五年无投诉记录
7用户信息联络制度,订单后短信推送,安装后电话回访
8建立用户档案,并实行微机管理。

 

菲尔豪林地板致力于开展成为地板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专业性公司,集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于一体,成为地板系列商品重要的生产和销售商之一。广泛从事与地板有关的各项事务,主要包括: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进口系列地板,无醛芯环保地板,负氧离子地板,婴幼儿专用健康地板等

 

                                西安誉豪嘉业建材有限公司

                               菲尔豪林地板西北运营总部

                          20193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